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新任院长

来源:(驻格林纳达大使馆) 2023-12-20 02:27

2023年12月19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新任院长姜帆,离任院长秦羿在座。

韦大使感谢秦院长两年来积极有效的工作及对使馆各项工作的支持配合,欢迎姜来格履新并表示,近年来孔院在格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宣传中国发展成就发挥积极作用,有力增进中格文化教育交流和民心相通。希孔院在新任院长领导下继续与玛丽秀大学密切配合,在格讲好中国故事,向格民众展示更加真实、立体的中国。

秦、姜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孔院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姜表示,孔院愿不断拓展与格合作空间和渠道,继续发挥好中格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两国人员往来,加深格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促进两国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