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在线出席北里奥格朗德州莫索罗市2021年水果博览会并致辞
来源:    2021-11-26 04:3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5日,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应邀出席北里奥格朗德州莫索罗市2021年水果博览会并致辞。北里奥格朗德州农业厅厅长萨尔达尼亚、水果产业执行委员会主席法比奥·奎罗加及巴西小微企业服务局局长梅尔斯等出席。 

严总领事表示,当前世界经贸格局正经历复杂变化,世界各国经济合作面临诸多挑战。作为在全球率先有效控制疫情的国家,中国不断扩大开放水平,坚定维护多边贸易体制,致力于在新发展格局下,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促进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复苏。 

严总领事高度评价2019年中巴两国达成的甜瓜输华协议并表示,中巴在水果贸易领域合作互补性强,希以巴西甜瓜成功输华为契机,同巴西有关业内人士共同发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巴西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入中国消费市场,促进两国农贸合作提质升级,助力中巴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