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夫妇拜会斯佛教罗曼那派大长老(僧王)维马拉

来源:(驻斯里兰卡使馆) 2022-05-20 12:19

2022年5月19日,驻斯里兰卡戚振宏大使夫妇前往甘帕哈地区米日伽马佛学院,拜会斯佛教罗曼那派大长老(僧王)维马拉,并向附近贫苦民众捐赠食品包。

戚振宏感谢维马拉大长老向中斯佛教界共庆两国建交65周年祈福大会发来贺信,表示,中斯友谊源远流长,我们对斯方当前面临的严峻挑战感同身受,将继续尽全力帮助斯兄弟姐妹渡过难关。戚振宏还介绍了中国近期对斯里兰卡援助有关情况,邀请大长老方便时参访科伦坡港口城、汉班托塔港等中斯重大合作项目,继续支持中斯关系发展。

维马拉大长老感谢戚振宏大使夫妇专程来访并介绍中斯关系最新发展情况,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处于困难之中的兰卡人民伸出援手,感谢中国使馆多次向当地寺庙和民众捐赠食品包。大长老还忆及此前多次访华并与中国高僧大德交流的美好情景,表示愿在疫情允许时去港口城、汉港亲眼看一看,期待再次访问中国。

斯中佛教友好协会副主席阿吉特等同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