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大阪总领事薛剑考察2025年世界博览会会场

来源:(驻大阪总领馆) 2022-06-22 08:37

2022年6月9日,驻大阪总领事薛剑访问日本博览会协会并考察了2025年世界博览会会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日总代表鞠文永陪同访问。

薛剑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与中贸促会等配合,进一步加强与日本博览会协会的沟通合作,推进中方参展等相关准备工作。

薛剑总领事强调,西日本地区对华交流源远流长,素有“以民促官”的优良传统。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希望中日双方通过打造世博会这一交流平台,持续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特别是加强中国有关地方与参与举办世博会关西地区各自治体之间的务实交流,助力推动两国关系向好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切实利益。

日本国际博览会协会理事兼副事务总长栎真夏对2025年世界博览会筹备情况作了说明,对中方率先表态参展并积极支持相关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栎还特意通过图片展板详细介绍了世博会中国馆具体位置及相关考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