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拜会北海道大学校长宝金清博

来源:(驻札幌总领馆) 2022-06-22 09:34

2022年6月21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拜会北海道大学校长宝金清博,北海道大学副校长横田笃等在座。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北海道大学是日本最早的高等教育机构,是七所帝国大学之一,建校一百多年来,培养出大量高水平毕业生。长期以来与中国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为中日教育文化领域友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希望北海道大学以此为契机,继续同中国各高校与科研机构展开积极合作,不断推进两国教育科研领域交流与合作,为中日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总领馆馆将一如既往提供相应协助。

宝金清博校长感谢刘亚明总领事对北海道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中国教育发展很快,希望更多优秀中国留学生来北海道大学学习,北海道大学愿继续展开双方教育科研领域交流合作,为两国友好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