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出席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光州分会友好活动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6-22 13:07

2022年6月21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应邀出席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光州分会友好活动。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理事长申京淑、光州分会长李炅俌及协会会员40余人参加。

张总领事积极评价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光州分会成立以来所做工作,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协会以此为契机,立足光州对华友好传统和疫情防控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中韩民间经济、文化、教育交流活动,不断增进两国人民间客观理解和友好情谊,为后疫情时代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申理事长和李会长感谢张总领事和总领馆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以韩中建交30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策划庆祝和交流活动,为推动韩中友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