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光州英语放送社本部长丁海凤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6-22 14:26

2022年6月22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光州英语放送社本部长丁海凤。

张总领事感谢光州英语放送社为宣传中韩友好、服务当地华侨华人作出的努力,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总领馆愿与放送社携手合作,为增进两国民众间相互理解、营造建交30周年庆祝氛围作出积极努力。

丁介绍了光州英语放送社发展历程、节目制作和主要受众等基本情况,表示为庆祝韩中建交30周年,放送社旗下中文广播将推出系列特别节目,同时希望通过节目帮助听众更多地获取总领馆的最新消息和中国的最新动态,请总领馆给予大力支持。

光州英语放送社是韩国地方广播电台,下设英语、汉语和越南语广播频道。中文广播于2013年10月开办,收听范围包括光州广域市和全罗南道,节目受到当地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以及韩国中文爱好者的好评和喜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