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新西兰大使王小龙会见香港特区驻悉尼经贸办事处处长林美仪

来源:(驻新西兰使馆) 2022-06-22 15:03

2022年6月21日,驻新西兰大使王小龙在惠灵顿会见了香港特区驻悉尼经贸办事处(兼管新西兰事务)处长林美仪一行,双方就香港特区与新西兰经贸合作情况,以及“一国两制”在港成功实践交换了意见。

王大使强调“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为香港的稳定繁荣以及对外交往提供了根本保障。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驻新使馆将继续支持办事处工作,大力维护广大旅新香港同胞的合法权益,支持香港特区与新西兰拓展在经贸、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林美仪处长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香港特区由乱到治,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经济呈现巨大活力,国际贸易和人文交流不断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也为香港的未来开辟了广阔空间。感谢并希望继续与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进香港特区与新西兰的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