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英国大使郑泽光参观比亚迪与亚历山大-丹尼斯电动大巴合作项目

来源:(驻英国使馆) 2022-06-22 11:00

2022年6月21日,驻英国大使郑泽光前往位于英国苏格兰福尔柯克郡的亚历山大-丹尼斯工厂,参观比亚迪与亚历山大-丹尼斯(ADL)电动大巴合作项目。郑大使同ADL总裁戴维斯、比亚迪英国市场总监彭莹莹等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其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电动大巴生产车间。

郑大使祝贺比亚迪和ADL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郑大使表示,这一项目的巨大成功充分反映了中英企业合作的互利共赢本质,展现出中英双方合作推进两国及全球绿色发展的巨大潜力。他希望比亚迪和ADL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中英务实合作和全球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戴维斯、彭莹莹介绍双方合作项目情况,表示自比亚迪和ADL于2015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合作生产和销售先进的纯电动大巴,取得了巨大成功。双方合作生产的纯电动大巴在英国受到广泛欢迎,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为推动实现绿色低碳交通作出重要贡献。

驻爱丁堡总领事马强、郑大使夫人华梅参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