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拜会札幌大学理事长荒川裕生

来源:(驻札幌总领馆) 2022-06-23 08:30

2022年6月22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拜会札幌大学理事长荒川裕生,札幌大学校长大森等在座。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札幌大学长期以来与中国多所高校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双方通过互访、交换留学生等形式建立良好关系,为中日教育文化领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孔子学院为平台在北海道开展中国语演讲比赛、中国文化推广等活动,促进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希望札幌大学以此为契机,继续同中国各高校展开积极合作,不断推进两国教育科研领域合作与人文交流,为健康稳定中日友好关系贡献力量,总领馆馆将一如既往提供相应协助。

荒川裕生理事长感谢刘总领事对札幌大学以及孔子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札幌大学孔子学院作为北海道地区唯一的孔子学院,积极推广中国优秀文化,将继续积极促进民间交流,为日中关系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