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线会见阿冶金工业联合会会长卡斯特亚尼

来源:(驻阿根廷使馆) 2022-06-23 09:16

2022年6月21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线会见阿根廷冶金工业联合会会长卡斯特亚尼,就深化双边经贸关系和产业合作交换意见。阿根廷冶金工业联合会经济研究部主任卡诺萨参加会见。

邹大使表示,今年2月初,中阿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将两国关系推向新高度,中阿在基础设施建设、生物技术、核能、航天、金融、新能源、医疗卫生、数字经济、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蓬勃发展。阿根廷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较为齐全的工业门类和优秀科技人才,中方愿同阿方一道,抓住机遇,探讨在制造业领域加强合作的新途径。欢迎阿根廷冶金工业联合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优质产品推介给中国和全球采购商,带动中阿务实合作朝着多元、平衡、可持续、高质量方向迈进。  

卡斯特亚尼会长表示,中国是阿能源、交通和食品领域的重要投资者,阿根廷冶金企业有条件成为中国企业的合作伙伴,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将阿根廷打造成为拉美冶金产业区域中心。阿冶金联合会愿同中国使馆一道开展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并与中方在阿商协会和企业加强交流,推动双方更好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