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访问班贝格市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馆) 2022-06-23 20:25

2022年6月21日,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访问巴伐利亚州班贝格市,分别会见市长史塔克和班贝格大学校长菲施巴赫,并应邀出席第32届“黑格尔周”活动。

童总领事表示,班贝格市风景秀美,人文气息浓厚,既是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也是一座大学城,深受中国游客和学生学者的喜爱。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总领馆愿为班贝格市进一步开拓对华交流提供支持和协助。

史表示,班贝格市一贯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总领馆一道,继续拓展与友城曲阜市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菲表示,班贝格大学秉承开放办学理念,致力于营造平等包容友好的学术氛围,愿继续关注中国留学生群体,深化与同济大学、中山大学等中国高校的校际合作。

童总领事还与中国留学生代表座谈,了解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总领馆是留学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克服疫情困难,保持良好心态,多与家人朋友沟通,顺利完成学业,积极投身祖国建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