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迪拜纳西尔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塔拉

来源:(驻迪拜总领馆) 2022-06-22 23:30

2022年6月21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迪拜纳西尔集团首席执行官纳曼·阿塔拉。

李旭航积极评价纳西尔集团在迪拜房地产行业取得的成绩和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赞赏纳西尔集团开发了棕榈岛、世界岛等世界知名人工岛屿,同时作为迪拜龙城的开发和管理方,长期运营支持龙城成长为中东地区最大的中国商品集散中心。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纳西尔集团主动采取降低租金、免费延期等举措缓解中国商户压力,提振市场信心,成为疫情形势下两国经贸合作的友好典范。希望纳西尔集团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商户的沟通协调,巩固采购商对市场的信心,共同抢抓后疫情时代机遇,实现迪拜龙城的再次腾飞。

阿塔拉热情欢迎李旭航到访纳西尔集团,介绍集团及迪拜龙城市场的发展现状和规划,表示将加强同中方企业特别是龙城中国商户沟通合作,共商发展理念,共享发展机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