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英国大使郑泽光到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2021-11-13 00:2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2日,驻英国大使郑泽光赴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开展工作调研。郑泽光在中行伦敦分行行长方文建陪同下参观了行史展,走访了交易中心和营业厅,与公司高层举行了座谈,并看望了一线员工。

郑泽光大使充分肯定中行伦敦分行近年来不断创新发展、推进绿色金融所取得的业绩,积极评价中行伦敦分行在促进中英金融经贸领域互利合作、展示中国企业良好形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郑泽光大使勉励中行伦敦分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和助推中英关系健康发展方面作出新贡献。他还嘱咐大家继续做好防疫安全工作。

方文建行长代表中行伦敦分行全体员工感谢郑泽光大使和中国驻英使馆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向郑泽光介绍了分行各方面情况。

***

1929年11月,中国银行在伦敦开设伦敦经理处,成为中国现代银行业在海外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目前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营业网点覆盖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格拉斯哥等英国主要城市。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