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出席智利第一大区检察院为当地侨胞举办法律知识线上讲座
来源:    2021-11-18 15:5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8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出席智第一大区总检察长阿兰西维亚为领区侨胞举办的法律知识线上讲座并致辞,华商联谊会会长张勤、智北部地区领事志愿者代表及当地华商、律师等约20人参加活动。

傅总领事感谢阿兰西维亚先生为领区中国侨胞精心筹备本次讲座活动,感谢其一直以来在中国公民急需救助时提供的积极协助,积极评价总检察长与中国总领馆一贯友好的密切交往与合作。希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和巩固总领馆与该大区检察院的关系,为在伊基克中国公民与当地检方建立联系牵线搭桥,进一步加强中智友好,深化中智人民友谊。

傅总领事感谢各位侨胞再次“云”端相聚,参加总领馆举办的第三期系列线上讲座活动,高度评价领区侨胞对总领馆开展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本次讲座有助于广大侨胞增强法律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总领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全力帮助领区华侨华人华商更好融入当地社会,为保障其安居乐业营造良好氛围。

阿兰西维亚总检察长感谢总领馆及中国公民对当地检方的信任和支持,系统介绍了智检察机关体系、主要职能和诉讼审判程序。表示,第一大区检察院将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努力为中国公民的工作生活和经营提供更加可靠的司法协助。

在提问互动环节,与会侨胞代表结合公民举报、申诉、报案结果查询、案件审核时效、商标保护等具体关心的问题与总检察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听众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清晰易懂、针对性强,对智利法律监督体系、依法维权等概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体会。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