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国港湾副总经理张晓强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06-23 18:18

2022年6月21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强,就中国港湾在巴项目建设、产业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国港湾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吴平、瓜达尔东湾快速路项目负责人刘方涛参加。

李总领事听取张晓强对中国港湾在巴发展情况的介绍后,首先对其成功移交瓜达尔东湾快速路项目表示祝贺,表示该项目大大提升了瓜达尔的通达程度,对释放该地区发展潜力具有十分深远意义,且该项目立足当地,造福于民,是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大众的生动体现,也是对建立瓜达尔海陆空立体交通走廊的重要贡献。李总领事还对中国港湾近期成功中标卡拉奇K4供水项目表示祝贺,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卡拉奇供水状况意义重大。

李总领事充分肯定中国港湾在巴长期坚守的担当精神,表示公司总部率领一线员工面对自然环境恶劣,安全风险高企,防疫任务艰巨,政经形势复杂等挑战,积极投身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出色完成多个工程项目,树立了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明星企业的品牌。李总领事表示,尽管当前巴面临诸多困难,但其经济韧性强,市场潜力大,发展机遇多,还应持续深耕,做长远规划,特别是需保质保量如期完成K4供水项目,为改善卡拉奇市民生做出更大贡献。李总领事还强调在巴工作要以安全为先,要在确保员工安全前提下进行市场开发和项目建设,公司应积极发挥模范榜样员工作用,优化激励机制,确保队伍稳定和接续发展,公司在巴还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做好宣介,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