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向旅哥侨胞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2023-01-22 04:16

2023年1月17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驻哥斯达黎加使馆为旅哥侨胞、留学生、汉语教师志愿者等精心准备了生活慰问品和“新春暖心包”。使馆举行发放仪式,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亲自向到馆领取慰问物资的旅哥侨胞、留学生代表等发放物资并致以新春祝福。

汤大使表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激励包括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奋进共圆中国梦。

汤大使强调,党和政府时刻牵挂海外同胞的健康和安全,新的一年,驻哥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帮助旅哥侨胞办实事、解难题,积极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始终做大家的坚强后盾。参加仪式的侨团、留学生等代表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使馆长期以来为旅哥同胞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慰问品和“新春暖心包”让身处异乡的他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大家将牢记使馆嘱托,充分发挥优势,同祖国人民一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光添彩。

本届“温暖迎春”慰问活动,使馆共分发了100份“米面油套装”和350份“新春暖心包”。为便于首都之外的同胞领取,部分慰问品和“新春暖心包”通过使馆各片区领事协助志愿者发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