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与厄外交部官员共同考察多边研修班并参加厄学员结业仪式
来源:    2021-10-29 21:5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27日下午,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与厄外交部主管司长内加西共同考察了中方举办的“发展中国家城乡电网升级改造研修班”、参加结业仪式并致辞。

  蔡大使祝贺厄学员顺利结业并表示,中方一直将厄视为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厄两国和两国人民有着传统友谊,双方在多领域保持良好合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厄独立30周年,中方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积极举办多期线上研讨班,推动双方加强在人力资源发展领域的合作。驻厄使馆是促进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的桥梁,今后将成为厄参训学员之家,全力为大家提供协助,共同深化双边合作,加强两国人民友谊。

  内加西对中方为培训提供的高水平硬件设施和一流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并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厄人力资源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中方本次举办的研修班有利于提高厄参训学员的专业实操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厄国家电力发展水平。今年以来,中方已成功为厄举办了13期研讨班,培训厄学员达158人,涵盖医疗卫生、金融财政、基础建设等多个领域,为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中方能够继续举办各类研讨班,厄外交部将积极组织协调相关单位和人员参与。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