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考察往来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访问全罗北道扶安郡

2021-11-01 10:56

2021年10月29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带领总领馆部门负责人应邀访问全罗北道扶安郡,会见了郡守权翼铉等。

张总领事表示非常高兴再次访问扶安郡,权郡守和扶安郡高度重视对华交流,各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在疫情和暴雨等自然灾害时,与中国友城共克时艰,进一步展现了深厚的邻里情谊。张总领事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疫工作最新情况,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建成了小康社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北京冬奥会也即将拉开帷幕,希望扶安郡进一步挖掘各领域对华交流合作潜力,推动与中国地方间的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扶安郡守权翼铉表示,今年4月份在张总领事的见证下,扶安郡与中国陕西省安康市正式结好,在安康市遭受暴雨灾害时,扶安郡及时发去慰问信并捐赠棉被等救灾物资,充分体现了两市郡间的深情厚谊。希望张总领事继续关心、支持扶安郡与中国地方间的交流与合作,期待疫情向好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友城在经济、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会见后,张总领事一行还考察了扶安郡的青少年露营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