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圣米格利托市市长卡拉斯基利亚

来源:(驻巴拿马使馆) 2021-11-23 05:20

2021年11月18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巴拿马圣米格利托市市长卡拉斯基利亚,就中巴抗疫合作交换意见。

魏大使表示,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在其百年奋斗历程中,始终秉持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创下了不朽的辉煌伟业。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并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领导下,始终以实际行动同国际社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全球团结抗疫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巴同为发展中国家,面临共同的发展任务。中方愿继续加强同巴方的抗疫合作,向巴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推动地方各层级交往。

卡拉斯基利亚感谢中方为巴方抗击新冠疫情提供的无私支持,高度评价华人华侨为巴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双方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拓展合作渠道,加强地方交流,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