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会见哥国会众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

来源:(驻哥伦比亚使馆) 2022-05-20 02:21

2022年5月18日,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会见哥伦比亚国会众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查孔,就两国关系、立法机构交往等议题交换意见。

蓝大使表示,中哥立法机构往来是双边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众议院外委会在增进两国了解、保障互利合作、推动互学互鉴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中方愿进一步为立法机构间交流沟通提供便利,诚邀哥方加入更多中方提出的多边合作倡议,以平等互信理念增进民心相通,以互利共赢合作增创两国发展机遇。

查孔表示,曾有幸作为众议长访华,对中国社会发展和人文风貌印象深刻,敬佩中国发展成就。近年来,哥中在政治、经贸、基建、卫生、文化等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哥方愿积极学习中方优秀治国理政经验和传统哲学理念,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交流合作,从立法机构层面不断巩固基于一个中国原则的两国友谊,推动双边合作提质升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