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会见赤几安全国务部长奥巴马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使馆) 2022-06-21 23:20

2022年6月21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会见赤几安全国务部长奥巴马,就双边合作等进行交流。

亓玫大使表示,长期以来,中赤几友好合作保持高位运行,包括执法领域在内的中赤几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得到两国各界积极评价。中方愿继续加强同赤几方交流,进一步丰富中赤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内涵,同时希望赤几方在社会治安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

奥巴马对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介绍近期打击犯罪、强化治安专项行动情况,表示赤几方致力于为外国侨民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愿同中国使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积极维护中方机构和人员合法权益。

双方并就近期涉中国公民领保个案、切实保障中方机构和人员合法权益等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