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南南基金指定用途项目完结仪式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06-23 17:58

2022年6月22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中国政府在南南基金项下向几比提供粮援项目完结仪式,并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几比代表曼雅共同签署完结证书,使馆和世界粮食计划署相关人员出席。

郭大使表示,中国政府积极利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通过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展向几比提供紧急粮援项目,与国际社会一道为缓解新冠疫情对几比学生和粮食不安全人口造成的影响做出努力,中方以实际行动为几比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郭大使感谢世界粮食计划署和几比政府为项目实施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密切配合。

世界粮食计划署代表曼雅高度评价并真诚感谢中国政府及时提供粮援,为该署实施有关帮助几比解决当地受困学生和残疾学生营养餐计划提供的坚强保障。并表示,中国政府此次紧急援助的近2500吨粮食,使几比近700所学校和近20万名学生直接受益,为支持鼓励几比更多学生接受教育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中方此举是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好见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