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英国大使郑泽光会见格拉斯哥市长麦克拉伦

来源:(驻英国使馆) 2022-06-23 18:23

2022年6月22日,驻英国大使郑泽光在英国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市政厅会见该市市长麦克拉伦,双方就加强中国同格拉斯哥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郑大使表示,格拉斯哥是历史名城和工业革命发源地之一,今天仍是重要制造业和教育中心。近年来,中国与同格拉斯哥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中方继续支持大连、天津等中国城市同格拉斯哥加强各领域友好合作,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麦克拉伦市长热情欢迎郑大使一行来访。她表示,近年来,格拉斯哥同大连、天津等中国城市互利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华人社区已成为格拉斯哥多元化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中国加强交流与合作,对推进格拉斯哥国际化发展战略至关重要。格拉斯哥欢迎更多中国投资者、留学生、游客前来投资兴业和学习观光。

驻爱丁堡总领事马强、郑大使夫人华梅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