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到任拜会阿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国际发展事务部长助理苏尔坦、礼宾事务代理助理次长布鲁基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2-06-23 20:57

2022年6月20日至22日,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到任拜会阿联酋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国际发展事务部长助理苏尔坦、礼宾事务代理助理次长布鲁基等官员。

张大使感谢阿方对其履新给予热情周到安排,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阿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赞赏阿方为促进国际人道主义事业所做突出贡献,愿同阿方一道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实现各国特别是非洲等发展中国家可持续发展。

苏尔坦部长助理、布鲁基代助理次长热烈欢迎张大使履新,高度评价中阿友好。阿方愿积极深化同中方国际发展合作,进一步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张大使还会见了阿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外交官事务司、访问司、国际法司、联合国司、人权司等主管司局负责人,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