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会见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沙巴办事处主任王程星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6-23 21:48

2022年6月23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在总领馆会见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沙巴办事处主任王程星,双方就加强中国同沙巴州经贸合作等进行交流。

黄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国对沙投资取得丰硕成果,这与沙巴办事处的积极努力密不可分。总领馆愿同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挖掘各领域合作潜力,推动更多中国企业来沙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王程星向黄总领事介绍了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主要职能,马方对于境外投资的优惠政策以及沙巴办事处近年来工作情况。王表示他将于近期赴北京办事处工作,希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推动马来西亚特别是沙巴州与中国的经贸投资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