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新任经济发展部长安德鲁斯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8-04 05:59

2022年8月3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林纳达新任经济发展、规划、旅游和信息通讯技术部长安德鲁斯。

韦大使祝贺安在大选中赢得众议院席位并就任内阁部长,向安介绍了中格务实合作成果和项目进展。韦表示,复交17年来,共谋发展一直是中格关系的主题主线,指引两国关系走深走实,也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好处,而一个中国原则更为两国关系保驾护航。中方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而格新政府近期采取的多项措施也充分展现对国家发展和转型的高度重视,为中格拓展在经济发展领域合作空间、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打下基础。中方愿一如既往地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格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提供支持和帮助,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再上一层楼。

安感谢韦大使祝贺,重申格新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对中国经济发展成就表示由衷钦佩,高度评价和感谢中方多年来为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安表示,格新政府视国家发展和人民福祉为第一要务,致力于推动减贫事业、实现经济独立自主、帮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中方是格在发展道路上的可靠伙伴,格愿在人力资源培训、乡村企业和农产品加工、创意产业等领域与中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格中互利合作将更加深入,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韦大使还向安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