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出席伊拉克驻广州总领事馆开馆仪式

2024-03-21 19:15

2024年3月21日,伊拉克驻广州总领事馆举行开馆仪式,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广东省副省长林涛以及伊驻华大使赛义德、驻广州总领事萨胡德等出席。

吴玺代表外交部祝贺伊拉克驻广州总领事馆开馆。她表示,2024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一年。在习近平主席的英明领导下,中国正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和伊拉克传统友谊深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相信总领馆的设立将为中伊互利合作和友好往来提供新窗口。

林涛表示,总领馆开馆将有力推进广东省与伊拉克地方友好交往,广东省愿与总领馆密切联系,深化双方在能源、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赛义德大使感谢中方为总领馆开馆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伊方愿加强两国友好关系,相信总领馆开馆将协助两国在商业、社会和文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