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中塞新春足球友谊赛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3-01-30 18:32

2023年1月28日,中国—塞拉利昂新春足球友谊赛在塞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并致辞。比赛由中塞校友会和中国甘肃建投塞国家体育场大修项目组主办,曾在中国留学的塞各界人士和在塞华人华侨分别组队参赛。

王大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过去一年中塞各领域交流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传统友谊更加稳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双边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王大使高度评价中塞校友会成立10年来为增进中塞相互了解、深化两国友好合作所作贡献,希望中塞校友会成员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为两国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王大使与中塞校友会主席科罗马共同为比赛开球。比赛精彩场面不断,球员积极跑位传球,配合默契,接连破门进球。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挥团队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现场观众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球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