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会见汇丰银行中东北非区首席执行官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3-02-01 13:35

2023年1月30日,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会见汇丰银行中东北非区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莫斯。

张大使表示,汇丰集团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以中国两座城市名字命名的金融机构,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英国企业之一,也是在华发展最快的外资银行之一。张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汇丰中东取得的良好业绩,赞赏其在阿联酋和中东地区同中资企业、中资金融机构开展广泛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效。

张大使指出,中阿共建“一带一路”不断取得新成果,双方务实合作项目离不开国际金融机构的积极支持。希望汇丰银行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和纽带作用,为中阿共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扎实的金融支撑和市场服务。

斯蒂芬表示,汇丰银行是最早在中东地区开展业务的银行,在阿联酋设点服务超过75年。汇丰银行十分看好中国市场,愿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中资企业、中资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