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会见爱知丰明花卉流通组合理事长

来源:(驻名古屋总领馆) 2023-02-01 17:47

2023年2月1日,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在馆内会见爱知丰明花卉流通组合理事长永田晶彦。

杨娴总领事表示,中国正在大力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努力绘就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蓝图。花卉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随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稳步推进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中国花卉市场快速发展,前景广阔。中日花卉产业各具特色,各有优势,希望丰明花卉市场弘扬友好传统,深化花卉产业对华合作,以花为媒,传递两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

永田理事长介绍丰明花卉市场对华交流合作取得的新进展,表示中国电商产业蓬勃发展,物流基础设施完善,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为日本花卉企业开展对华合作创造了便利条件。多年来,丰明花卉市场坚持开拓中国市场,致力于为更多中国人民的品质生活增添美丽色彩。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其本人将尽快访问中国,愿以此为契机,继续为中日花卉产业合作和文化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