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出席香港工业总会访越代表团交流会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6-01 19:34

2023年5月31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出席香港工业总会访越代表团交流会,香港工业总会主席查毅超,越南驻香港总领事范平谈出席活动

魏华祥总领事同与会代表进行广泛交流,表示大湾区同越南南部地区合作潜力巨大,香港作为“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超级联系人具有独特优势,将在两国各领域合作发挥重要作用。总领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期待更多的香港企业、大湾区企业来越投资置业。

魏华祥总领事同与会代表进行广泛交流,表示大湾区同越南合作潜力巨大,香港作为“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超级联系人具有独特优势,将在两国各领域合作发挥重要作用。总领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期待更多的香港、大湾区企业来越投资置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