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出席特多国家图书馆“阅读中国”图书专区剪彩仪式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 2023-06-02 11:12

2023年6月1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出席特多国家图书馆“阅读中国”图书专区剪彩仪式并致辞,特多国家图书馆和信息系统管理局董事会主席帕桑拉尔、执行董事葛琳等参加。

方大使表示,中特友谊源远流长,互利合作成果丰硕。近期特多国家图书馆加入“丝绸之路国际图书馆联盟”,丰富了两国人文合作内涵。中国致力于同世界各国携手落实全球文明倡议,愿以自身发展为特多和世界带来新机遇,希望专区成为特多读者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和中特文化交流的全新平台,为中特关系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帕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创造了人类发展的新奇迹。特方希望通过设立“阅读中国”专区,帮助特多民众了解现代化的中国、学习先进经验,促进两国友好合作不断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