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春节前走访慰问在罗中资企业

来源:(驻罗马尼亚使馆) 2023-01-21 01:55

2023年1月18日和20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分别走访慰问海尔科技和华为技术罗马尼亚公司,与企业中方留守员工亲切座谈交流,代表使馆向在罗中资企业全体中方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韩大使转达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中资企业和员工的关心关爱,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发展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韩大使充分肯定中资企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特别是面对世纪疫情和地缘冲突,中资企业胸怀大局,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各项业务,有力推动中罗经贸合作。韩大使希望中资企业继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统筹好发展运营与安全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深化中罗两国友好合作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资企业代表感谢韩大使的亲切关怀和走访慰问,表示将坚决落实使馆要求,抖擞精神,接续奋斗,高质量推进中罗务实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