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塔总领事陈泳出席总领馆举办的与领区侨学界代表见面会暨“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

来源:(驻巴塔总领馆) 2023-01-28 09:00

2023年1月27日,驻巴塔总领事陈泳出席总领馆举办的与领区侨学界代表见面座谈暨“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领区主要侨团赤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赤几华侨华人联合总商会、赤几福建商会、赤几永嘉商会等代表和赤几国立大学(巴塔校区)孔子学院中方教师参加。

陈总领事首先向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并请转达对领区广大侨胞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在向大家介绍分享中国过去一年取得辉煌成就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后,陈总领事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总领馆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秉持“外交为民”宗旨,继续同侨学界保持密切交流合作,为做好领事协助与服务、讲好中国故事与弘扬中华文化多做实事、多办好事。

陈总领事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暖心“春节包”,细致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嘱托各侨团优先照顾有实际生活困难和年长的侨胞,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祖国和总领馆的关心关爱。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热烈欢迎陈总领事到任,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提供支持和帮助,对于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与送来的温暖感到自豪与激动;将继续做好本业,支持配合总领馆工作,为推进中国同赤几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合作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