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出席马拉维浙江商会新春联欢会

来源:(驻马拉维使馆) 2023-01-30 22:30

2023年1月28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出席浙江商会举行的2023年新春联欢会并致辞,同在马侨胞、中资企业、孔子学院及援马医疗队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兔年,共贺新春。

龙大使首先向在座侨胞致以热情洋溢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过去一年,中马关系走深走实、蓬勃发展,双方共同庆祝中马建交15周年,总结回顾15年来中马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规划中马关系未来发展。

龙大使表示,过去一年,广大侨胞秉持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马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侨为“桥”,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中马友好交往的推动者,开拓进取、团结互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增进中马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了解与友谊做出新贡献。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做广大侨胞的贴心人,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龙大使感谢在马侨胞过去一年里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祝大家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