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走访华社服并慰问侨胞

来源:(驻奥克兰总领馆) 2023-01-31 14:29

2023年1月31日,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走访新西兰华社服基金会,看望慰问侨胞并捐赠赈灾善款。

陈总领事肯定华社服多年来深耕社区服务、文化教育等领域取得的工作实效,鼓励其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帮助领区侨胞安居乐业。陈总领事表示,近日奥克兰地区遭遇特大暴雨洪灾,部分侨民生活遇到困难。总领馆牵挂侨胞安危,通过捐赠赈灾善款表达关心慰问。希望华社服密切联系华人社区,广泛寻求新社会各界支持,帮助受灾家庭渡过难关。

华社服负责人王玲娟衷心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大力支持华人社区服务事业,并向陈总介绍华社服“守望的天空”抗洪紧急救援服务情况。

陈总领事一行还走访了华社服华人老年公寓,看望在此安居的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