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新春看望慰问中国渔企船员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1-31 02:44

2023年1月25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带领使馆部分外交官看望慰问在比绍港外水域停泊的渔船上休整的中国水产有限公司船员。中水公司驻几比代表处负责人等陪同。

郭大使代表使馆向中水公司驻几比代表处表达节日慰问,并搭乘“远渔889”号渔船向航经的“远渔886”、“远渔883”号渔船上的船员们挥手致意。郭大使还与“远渔889”、“海丰823”号渔船上的船员们亲切交谈,并走进冷库、机房、船员宿舍和厨房等,检查船舶生产和安全设施,了解船员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范。

郭大使通过船上对讲机向临近水域的中水公司十余艘渔船上的全体船员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兔年春节。郭大使表示,中水公司驻几比代表处是中几比渔业合作的开创者和两国传统友好的践行者,希望代表处继续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深化中几比友好、推进中几比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中水公司驻几比代表处负责人和全体船员衷心感谢郭大使一行亲临慰问,表示将在使馆领导下继续秉持合规经营和双赢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企良好形象,不断为两国友好和双边渔业合作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