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出席埃德蒙顿华人社区新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卡尔加里总领馆) 2023-01-31 08:00

2023年1月28日,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应邀出席埃德蒙顿华人社区举办的新春庆典和新年庆祝晚宴。阿尔伯塔省副省长马杜、加联邦参议员西蒙斯、埃德蒙顿市市长索希、多名省市议员及当地侨团代表等50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赵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总领馆向在领区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以及加拿大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她简要介绍了中国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赞赏埃德蒙顿华人社团在服务同胞、维护华侨华人权益、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投身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促进中加友好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衷心感谢当地政府长期以来对华人社区繁荣发展予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期待埃德蒙顿华人社团为促进华人社区发展和中加友好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赵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继续与领区同胞一道,共筑同圆共享中国梦,也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坚定维护领区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当好同胞的“贴心人”,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并努力推动领区与中国在各领域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