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拿马大使徐学渊出席巴侨界纪念华人抵巴170周年活动

来源:(驻巴拿马大使馆) 2024-03-27 06:48

2024年326日,驻巴拿马大使徐学渊应巴中华总会邀请出席在中巴公园举办的旅巴侨界纪念华人抵巴170周年活动。巴拿马省省长加西亚及侨界代表近百人参加。

徐大使在致辞中向巴全体华人华侨致以节日问候,深情回顾华人抵巴170年来的艰苦奋斗史,高度评价华人华侨在促进巴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力中巴关系发展等方面所作积极贡献,衷心感谢巴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侨界的支持与帮助,勉励华人华侨继续做巴拿马的模范族群,做巴国家进步的驱动力量,做中巴两国互利合作、民心相通的民间使者。

巴政府代表盛赞在巴华人华侨积极融入、遵纪守法的优秀品德及为巴各领域发展所做重要贡献,祝愿中巴两国繁荣昌盛、中巴友好天长地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