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交之声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在格媒体《今日格林纳达》刊登主旨发言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1-21 05:10

2023年1月19日,格林纳达主流网络媒体《今日格林纳达》全文刊登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在1月18日使馆与格媒体学者座谈会上的主旨发言。

韦大使发言由中格关系、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中国疫情应对、经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五大部分组成,分别介绍中格复交18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和务实合作成果、二十大主要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本质特征、中国防疫抗疫成就和政策调整、2022年中国经济发展成就、2023年展望和对世界经济恢复发展的贡献、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等主要内容,并结合格林纳达实际和韦大使本人在格常驻工作感受积极评价格新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取得的进展。韦大使感谢格媒体和学界一直以来对中国积极、客观、公正的报道和研究,表示愿继续与格记者、学者保持各种形式的往来和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促进民心相通。韦大使强调,中格关系友好,务实合作惠及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愿与格方进一步携手努力,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提升双边关系水平和合作质量,致力于推动国际关系民主化,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