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交之声

驻白俄罗斯大使谢小用在《欧洲时报》发表新春贺辞

来源:(驻白俄罗斯使馆) 2023-01-22 14:30

2023年1月22日,驻白俄罗斯大使谢小用在《欧洲时报》发表新春贺辞。贺辞全文如下:

寅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值此癸卯兔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旅居欧洲的华侨华人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中华民族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一年。我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如期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向世界奉上简约、安全、精彩的冰雪盛宴。我们续写“中国创造”新篇章,“天宫”空间站全面建成,神舟十三号、十四号、十五号接力腾飞,第三艘航母“福建号”下水,首架C919大飞机正式交付。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全方位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在全球变局中开创新局,在世界乱局中化危为机,为变乱交织的世界注入稳定的正能量,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中国贡献。

展望新的一年,让我们满怀憧憬,昂扬斗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让我们勇毅前行,乘风破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祝各位旅欧同胞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美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