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拜会巴新总督达达埃

来源:(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 2023-01-30 21:17

2023年1月30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前往巴新总督府当面向巴新总督达达埃转交习近平主席贺电,祝贺达达埃当选连任巴新总督,双方并就中巴新关系发展交换意见。巴新总督府秘书长托罗索等参加。

曾大使赞赏总督对推动中巴新关系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中国和巴新是好朋友、好伙伴,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新。当前,中巴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给双方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愿继续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达达埃总督表示,非常荣幸收到习近平主席的贺电,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巴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支持。巴新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巴新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