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新闻部长门东萨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2-01 00:52

2023年1月31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新闻部长门东萨。

郭大使向门致以新年祝福并感谢其介绍相关情况,预祝几比独立5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和议会选举顺利进行。郭大使并向门通报了中几比双边合作项目进展,表示中方愿与几比方在广播电视设施建设和新闻媒体人员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几比新闻领域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门向郭大使致以新年问候,并介绍了几比新闻领域相关情况。门表示,中国是几比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自几比争取独立斗争时期起,中国就向几比提供了大量无私帮助。今年是几比独立50周年,且6月份即将举行议会选举,几比方希与中方加强新闻领域合作,确保国内各项重大活动能得到客观、完整的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