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到任拜会埃德蒙顿市长索希

来源:(驻卡尔加里总领馆) 2023-01-31 07:41

2023年1月27日,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访问阿尔伯塔省会埃德蒙顿市,到任拜会该市市长索希,就推动中国与埃市交流合作交换意见,市议员冯春等在座。

赵总领事感谢埃市政府和市长本人重视当地华人社区的发展和安全,介绍了中国最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中国致力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将为双方合作带来更多新机遇,表示愿与市长共同努力,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

索希市长欢迎赵总领事履新并到访埃德蒙顿,表示埃市政府重视发展与中国关系,愿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增进双方友谊,深化互利合作。索积极肯定当地华人社区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愿为中国企业和学生学者在埃市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和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